/「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廿八都枫溪村:网格员也是代购员

来源:廿八都镇    作者:廿八都镇     时间:2020-01-28 13:50:44    「我要投稿

  1月28日一早,廿八都镇枫溪村的网格员将一袋日用品和几份新鲜的蔬菜送到了枫溪村村民的家中。为了尽量减少湖北回乡村民不必要的外出,控制接触,枫溪村的网格员成为了老乡们身边的代购员。

  对于湖北返乡的村民,枫溪村尽量做到既有态度,又有温度。在当前严峻形势下,村干部明确要求他们在家休息,不要串门,但还是非常关心他们的健康。除了每天定期派医生上门为村民测量体温外,枫溪村组建了一个湖北返乡村民的微信群,镇党委书记、镇长、组团联村团长和村干部都加入了这个群,村民们有啥需要都可以直接与干部们说。27日,当有村民提出需要采购一些生活必需品时,网格员马上提出可以代为采购,并送货上门。

  镇村干部的做法得到了枫溪村湖北返乡村民的一致点赞,他们主动配合工作,报告自己的具体情况,并时常在群里分享自己在家的日常,让镇村干部们放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系统管理员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