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保安乡与衢州东方集团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郑雯倩 严学明     时间:2020-01-13 09:36:50    「我要投稿

  1月11日上午,保安乡与衢州东方集团“融衢接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该战略合作的签约标志着保安乡与衢州东方集团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从古道文化研究、全域旅游推广、仙霞书院运行、精准结对帮扶、民宿提档升级、乡村振兴产业、特色餐饮提升等7个方面,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届时,衢州东方集团将与保安乡共同成立古道文化研究会,挖掘古道文化,开展古道文化宣传,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为保安旅游及农副产品推广、现有民宿提档升级等乡村振兴产业特供基地,开发独具保安特色的“仙霞挑夫神仙菜”等提供有效的帮助。

  签约仪式上,市委统战部负责人对这一战略合作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双方能够加快合作步伐,寻找旅游平台与旅游资源之间的最佳合作方式,共同推动保安乡经济发展。双方要明确合作重点,扎实推进合作事项,让战略合作尽快发挥经济社会效益。

  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仙霞书院揭牌仪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