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徐明峰报道集
徐明峰带队调研工业平台空间征迁拓展、低效用地收储工作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毛梦瑶 编辑:周耕     时间:2022-03-09 23:14:10    「我要投稿

  3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带队调研工业平台空间征迁拓展、低效用地收储工作。他强调,要系统谋划,科学布局,统筹推进,切实将规划建设工作做好做实,为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拓展新空间、注入新活力。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永平参与调研。

  徐明峰一行先后来到莲华山工业园、贺村赵家山小微园建设区块、城北科创小镇坳里区块等地,认真查看各区块平台拓展规划,详细了解平台征迁拓展工作进度和低效用地收储情况,仔细询问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经信局、经济开发区、贺村镇分别对低效用地收储、工业平台空间征迁拓展、莲华山礼贤等区块征迁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徐明峰指出,平台胜则工业胜,全市上下必须要有“慢不得”“等不起”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拓展增量与盘活存量并重,全力以赴拓展工业平台空间,克难攻坚收储低效用地,为项目的招引和落地提供有力的空间保障。

  徐明峰强调,要围绕全年既定目标,系统谋划,综合施策,理顺体制机制、方式方法,统筹推进工业平台空间拓展和基础设施配套、低效用地收储、项目招引、落地等工作。要合理安排时序,根据工业平台空间利用发展时序倒排工作计划,做深做透前期论证,有力有序推进规划、建设、招商等工作。要做好群众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工业强则江山强”的共识,积极争取群众支持,提高土地征收工作效率。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部门与乡镇(街道)、平台互相配合、协同作战,全力助推江山工业高质量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