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徐明峰报道集
江山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毛梦瑶 张恺祺 编辑:周耕     时间:2022-01-16 20:25:51    「我要投稿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明峰,副市长俞耀根、巫小雄、张志军、钱伟、朱永平、郑爱萍、汪晓勤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就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市政府工作,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徐明峰强调,要围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定决心、提振信心,实干担当、奋力攻坚,确保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

  座谈会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群众团体和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界代表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求真务实、结构合理、亮点突出,高度概括过去五年工作成果和2021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认真谋划新一届政府工作思路和2022年政府工作目标任务,重点突出、目标明确,符合实际、催人奋进。大家还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乡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徐明峰等市领导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报告起草小组认真梳理、吸纳借鉴,进一步修改完善好报告,使报告内容更加契合我市发展实际,更加体现民心民意。

  徐明峰强调,2022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开局必当争先,起步就要提速。要以新的状态、新的作为,坚定不移抓好工业强市、城市赋能、乡村振兴、改革创新、绿色发展、民生保障、政府自身建设等工作,奋力交出一份令全市人民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