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徐明峰报道集
徐明峰在“亲清直通车·政企协商会”活动上强调:用心用情用力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琪 毛梦瑶     时间:2022-01-12 22:49:56    「我要投稿

  1月12日上午,我市举行“亲清直通车·政企协商会”活动。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明峰强调,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政府有为、企业努力。要进一步强化政企沟通、凝聚政商共识,以更加精准的政策供给和服务供给,全力推动我市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市领导朱永平、毛香水、郑贤文、周立武等参加。

  协商会上,12名企业代表围绕项目技改、人才招引、要素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分别讲述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在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建言献策。随后,卫健局、经信局、财政局、人力社保局、经济开发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提出的各项意见,现场进行逐一解答、交流互动,并提出一些具体解决方案。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徐明峰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广大企业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要深刻理解“亲清”政商关系,坚持“亲”为先、“清”为界,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条梳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企业实际困难、发展需求出发,用好现有帮扶政策,提供精准高效服务,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服务,真正做到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要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平台能级,进一步完善用水、用电、用工等基础配套,为企业“筑巢引凤”提供有利条件。要抓紧培育上市企业,把企业上市作为推动工业经济跨越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推动资源要素集聚,为企业上市提供有力支撑。面对疫情、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力成本上升等共性问题,企业要顺应形势、转变理念,找准在新发展阶段的定位和目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数字化转型,为企业未来发展抢先布局、抢得先机。

  协商会上,市领导还为2021年度“十佳优秀案例”和“十佳优秀站点”颁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