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徐明峰报道集
徐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百零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张恺祺 编辑:周耕     时间:2021-12-07 20:36:48    「我要投稿

  1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明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一百零七次常务会议,审议《江山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送审稿)》《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议题。副市长俞耀根、巫小雄、钱伟、詹虎山、郑爱萍、汪晓勤参加会议。市人大、政协、纪委监委、人武部等单位领导应邀参加。

  会议审议并通过《江山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送审稿)》。会议指出,编制好《江山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将为谋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实现“十四五”全市国民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会议强调,要清单制抓落实,把上级精神和我市实际有机结合,高质量谋划好重大项目清单、重点工作清单、工作创新清单,逐项抓实抓细。要协同化抓落实,发挥好农业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筹牵头作用,抓好顶层设计、工作调度和监督考核,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全面推进“十四五”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强大合力。要创造性抓落实,积极对接争取上级政策,主动承接各级各类改革试点任务,努力形成新亮点,争取打造具有创新性、突破性的成果,助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抓紧构建责任体系,加快建立各级林长组织体系,确定各级林长、副林长、警长名单,明确林长制工作机构,科学确定林长责任范围,切实把责任落实到位。要全面落实管护任务,加快构建林长制网格化管护体系,在12月底前建立完善基层网格化、全覆盖的护林员体系,不断提升林长制整体建设水平。要科学制定考核制度,根据各乡镇(街道)森林资源保护和发展实际情况,在年底前因地制宜完成林长制责任考核制度建设。要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多渠道强化林长制建设宣传,让林长制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主要任务深入人心。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