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文化江山
水果星球奇遇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5-27 09:36:16    「我要投稿

  有一天,我实在太困了,坐在地上便睡着了。不知不觉中,我坐上了宇宙飞船,来到了水果星球。

  水果星球上的东西都是水果做成的!我来到游泳池,往下一跳,不小心呛了一口水,好甜!原来这里的水是果汁。后来,我来到小河边,随手一捞,捞上来条鱼,好香呀!我咬了一口,也好甜,是哈密瓜味的,原来是哈密瓜鱼。

  刚刚上岸,就有一只老虎朝我走来。我赶紧躲到一边,学着武松打虎的样子,壮着胆子走到老虎后面,对准它就是一拳。老虎马上软软地倒下去,我吃了一口,原来是一只香蕉虎。

  接着,我看见一个桶,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水果,我把水果都吃完了。突然,来了一个士兵,塞给我一张奖状,说我把他们国家的垃圾吃完了,这是国王发给我的奖状。

  “啊?”我大喊一声,羞愧不已。我睁开眼睛,噢,原来是一场梦。

  贺村第一小学三(1)班:周晨菡

  指导老师:郑玉华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