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文化江山
春天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5-27 09:32:22    「我要投稿

  她从冬日的凛冽中徜徉而来,带着绿色的萌芽与朵朵繁花。当和煦的春风拂过我的脸颊时,我知道她来了,春来了!春天,就像一个童话中的仙女,所到之处万物复苏,她给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

  跟随着春天的脚步,我来到了双塔公园,四处都是美丽的景象,鸟儿在蓝天白云中自由飞翔,柳树抽出了嫩枝,风吹过时,它们便随风飘舞。阳光下,垂柳触及江面,那涟漪便一圈一圈荡漾开去。这美景让我惊叹,仿佛绘成了一幅色彩鲜艳的水彩画。

  雪白的梨花与蔚蓝的天空遥相呼应,一朵朵、一簇簇,挨挨挤挤的,远看像一团团小雪球,挂满了枝头;近看像洁白无瑕的美玉,莹光闪闪。置身其中,我似乎进入了爱丽丝梦乡中的仙境。一阵微风吹来,桃花飞舞着来到了我的身边。瞧,粉里透红的花瓣,一朵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头,好似一串串甜美的草莓冰糖葫芦,每一朵都开得那么红、那么艳。花瓣中淡黄色的花蕊,吐露出春天的芬芳;而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犹如一颗颗闪亮的红宝石,那样活泼可爱、璀璨夺目。这沁人心脾的香味,引来了一只只飞舞的蝴蝶,它们一会儿拍打着翅膀在花的海洋中翩翩起舞,一会儿静静地停留在花瓣上。正是这样,给春天增添了不少乐趣。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给我们带来了花香,带来了生机勃勃,带来了新的希望。我希望春天永驻人间,大地永远是春天的家。

  中山小学四(1)班:王研汐

指导老师:张丽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