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文化江山
四季菜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5-27 09:31:27    「我要投稿

  我家有一个美丽的菜园,因为外婆和妈妈辛苦又勤劳的照养,菜园里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收获满满。

  春天,春姑娘悄悄地来到人间,可爱的四季豆宝宝探出了绿油油的小脑袋,调皮地向春姑娘问好。紧接着黄瓜、丝瓜的花儿争先恐后地盛开,蝴蝶、蜜蜂结伴而来,有的在花朵上跳着优美的舞姿,有的在花蕊上采着香甜的花蜜,还有的在花朵边玩捉迷藏,飞来飞去非常快活,真是春色满园关不住呀!

  夏天,夏哥哥接了春姑娘的班,悄悄来到我们身边。西瓜弟弟挺着又大又圆的肚子,披着碧绿的衣裳大摇大摆地露了出来。红彤彤的西红柿,像极了洋娃娃的笑脸。一根根翠绿的黄瓜挂满枝头,荡着秋千,心里乐开了花。

  秋天,秋姐姐等夏哥哥告别了人间才匆匆赶来。红辣椒、绿辣椒这对好兄弟争先恐后地挂满枝头,玉米妹妹不甘落后地露出洁白的牙齿,还带着甜美的笑脸。豇豆姐姐长得又瘦又高,那苗条的身材常常得到大家的羡慕,这时豇豆却越长越欢,随手一摘就是满满的一篮子。

  冬爷爷让白雪给大地带去祝福,还给大树披上雪白的衣裳,冻死了害虫,给人间带来银装素裹的冬天。冬天的菜园更是美不胜收,有绿油油的白菜、有像花朵一样盛开的西兰花,还有我最喜欢吃的红萝卜和白萝卜,它们一直羞答答地在泥土里不敢露脸。

  这就是我家生机勃勃又丰富多彩的菜园。我很喜欢它,你们呢?

  解放路小学三(2)班:徐琬晴

  指导老师:毛建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