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文化江山
恐怖理发店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5-27 09:30:44    「我要投稿

  哎,我要去理发了。

  这是一家古朴的理发店。陈旧的摆设,椅子坐着还会发出“吱吱吱”的声音。我四下环顾了一圈,哟,这里还可以掏耳朵刮胡子呢!突然,角落里一个声音飘了出来:“你要剪什么发型?”我吓得回头一看,原来是理发师爷爷。我咽了咽口水:“我要理短一点,嗯……也不要太短,当然要帅一点。”

  理发师爷爷给我铺上遮挡布,我仿佛是披上黄金披风的勇士,准备一场战斗。我一动不动地坐着,看见镜子里的理发师爷爷拿出推剪朝我走来。他的速度慢极了,也许是出于小心吧,每当推剪经过我耳朵旁,他都会狠狠地把我耳朵扯一下,那力道就算是男子汉也要被疼哭。

  这还不算惨,更恐怖的是那把骇人的大剪刀。理发师爷爷简直就是路边修剪树枝的园艺工人,他兴奋地挥舞着大剪刀,在我脑袋上“咔嚓咔嚓”。瞬间,我的头发犹如断枝残叶,纷纷落下。他梳剪并用,梳子刮过我的头皮,每剪一刀就把我的头发用力向上一提,我的眼睛都跟着被扯大了一圈。这种折磨真是叫人痛不欲生!

  我一边承受这两种“酷刑”,一边祈求时间快点过去。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满脸都是头发碎丝,简直就是一只大花猫。我忍不住拿手一蹭,只见小小的细屑都落到了脖子里,一时间又痒又扎,我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

  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可以洗头了。万万没想到,等待我的竟然不是舒适的躺椅,而是一个脸盆。我不情愿地把头伸过去,更让人无奈的是,理发师爷爷竟然用肥皂给我洗头。他用力在我头上搓了两把,像是搓着沾了泥巴的大西瓜。最后,不等头发擦干,也顾不上自己帅不帅,我付了钱赶紧逃了出去。

  哎,我再也不想在这里理发了。

  廿八都小学四(1)班:黄磊

  指导老师:王慧兰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