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文化江山
人勤春来早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勉     时间:2020-03-18 09:47:13    「我要投稿

  公路中间的玉兰花灼灼怒放,像一个个小喇叭向路人宣告:春天已经来临。复工的号角吹响后,到处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可不是吗?在江贺公路西侧,紧挨着我家的两家公司已先后复工。早晨,一辆辆电动车陆续进入厂区,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戴着口罩的女工有说有笑地开始了忙碌的一天。甚至已有卡车满载新出的产品驶出厂区,送往各地。

  再往东边走,只见江贺公路上车水马龙,没有了前阵子萧索冷清的情形。马路对面,汽贸店彩旗猎猎,钢材店、理发店、超市、药店、银行等各行各业已复工开张,一派热热闹闹的景象。

  复工后,防疫工作丝毫没有放松。现在,无论你走在路上,还是在各商店,看到的都是“口罩侠”,老百姓的防疫意识空前提高。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我们的社会,就是为国家作贡献。复工的地区,仍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把好关口。疫情防控措施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力争达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赢的目的。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