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权威发布
关于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编号17)整改完成情况的公示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0-01-13 09:51:55    「我要投稿

  “未编制水电资源开发规划并开展规划环评,水电站项目准入和生态环保管理工作还不到位。2003年后,批建水电站多数未开展环境影响评价,且大部分未经环保‘三同时’竣工验收”,该项问题已整改完成,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示。

  整改任务:编制水电资源开发规划并开展规划环评,严格落实水电站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制度。


  整改措施:


  1.编制规划及规划环评。


  2.组织全面排查并限期整改。对于停产待报废和即将达到设计使用年限的老电站,完成电站的退出制度建设,并完成应退出电站的退出工作。


  3.限期补办手续。完成电站的环评审批及“三同时”竣工验收。


  整改完成情况:


  1.《江山市水电开发规划(修编)》编制完成,江山市人民政府以“江政函〔2018〕289号”批复。《江山市水电开发规划(修编)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编制完成,衢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山分局以“江环建〔2019〕22号”批复。


  2.完成退出类电站的销号。在“江水〔2018〕227号文”中明确电站的退出机制,全市5座退出电站(峡里电站、白坑、长坑垄、塘北垄、英岸)均已批复退出方案并组织实施,通过了销号验收。


  3.2019年7月完成所有整改类水电站的环评及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工作。


  公示期为2020年1月13日至2020年1月1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来函如实反馈。


  电话:4119321


  传真:4119612


  邮箱:jshbzwgk@126.com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江山市整改工作协调小组


  2020年1月13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