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权威发布
江山市文化馆暑期免费艺术培训开始报名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6-29 09:11:05    「我要投稿

  2015年暑期免费培训课程安排

  Duang!!!一年一度的暑假即将开始。家长朋友应该开始计划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了吧?炎炎夏日,还在为孩子们去哪儿度过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暑假,而绞尽脑汁?不用担心,也不必烦恼!江山市文化馆为您的孩子提供暑期的免费艺术培训。

  报名事项

  招生对象:

  面向全市的适龄青少年。要求身体健康、自理能力较强、思想品德较好。留守儿童、异地务工人员子弟、困难家庭子女优先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7月1日开始,额满即止

  报名地点:江山市文化馆四楼办公室

  联系方式:0570-49601140570-4960116

  您也可以申请加入江山市文化馆艺术培训QQ群,咨询相关事项,QQ号:361203891。

  报名须知:

  1.报名时请携带学生的身份证、户口本。

  2.本期培训纯属公益活动,无需家长缴纳相关学费。但是,培训所涉及的服装、道具、纸、笔等由家长自行解决。

  3.每人限报2项。

  4.留守儿童、异地务工人员子弟、困难家庭子女须提供相关证明。

  注意事项:

  1.本期培训期间,学员的每天接送由家长自行解决,主办方不提供相关服务。

  2.培训期间的安全问题,一律由家长自行负责,主办方不承担相关责任。

  3.请家长报名时注意招生对象一栏,选择适合自己孩子年龄的班级,在入学资格审查时,如发现信息有误,将取消培训资格。

  江山市文化馆

  2015年6月25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