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权威发布
举办“舌尖上的江山”美食评选大赛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wcr     时间:2015-05-20 16:27:17    「我要投稿

关于举办“舌尖上的江山”美食评选大赛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促进我市旅游业“二次创业”,提炼江山餐饮特色,向游客展示江山地道美食,传播江山美食文化,吸引更多人来江山“赏美景,尝美食”。市商务局、市农办、石门镇人民政府决定联合举办“舌尖上的江山”美食评选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报名

在我市合法经营,证照齐全的餐饮企业、农家乐经营户均可报名参加参赛菜肴要体现出乡土特色,以江山地产原料为主,以地方或民间传统技法制成,具有一定的历史文化底蕴,体现健康性(原材料符合绿色环保饮食概念)、特色性(有鲜明的地方风味特色)。

二、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市商务局、市农办、石门镇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市餐饮行业协会

三、组织机构

为加强对评选活动的组织领导,成立“舌尖上的江山”美食评选活动领导小组。

组  长:王晓荆   市商务局局长

        陈建宏   市农办主任

杨子勋   石门镇党委书记

副组长:徐一平   市商务局副局长 

        何小围   石门镇党委副书记(主持政府工作)

        毛红英   市农办副主任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商务局市场科。

四、活动步骤

(一)宣传发动。各单位按照本方案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发动,广泛深入宣传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积极动员餐饮企业、农家乐经营户报名参加。通过江山电视台、江山信息网、江山新闻网、江山广播电台等媒体进行宣传。

(二)报名时间。报名时间截止于6月15日,参评各单位按要求填写申请表,相关材料报送商务局,一家企业(农家乐经营户)最多报2个菜。本次活动报名申请表可从餐饮QQ群、江山农家乐QQ群或江山信息网下载。

(三)比赛时间(6月底)。聘请餐饮专家组成评审组,由评审组按照评选标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评审。比赛地点暂定石门镇山里河马场,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四)表彰颁奖(6月底)。通过活动评选出江山乡土菜若干个,对荣获江山乡土菜的企业进行表彰奖励,由市商务局、农办、石门镇人民政府联合颁发奖牌奖金,编入江山美食手册,并在江山信息网等媒体公布本次评选活动获奖情况。

五、注意事项

1、参赛菜品的主料、辅料、餐具、烹饪器具等由选手自备;组委会负责提供灶具。

2、其它不明事宜请咨询组委会,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大赛组委会。联系人:商务局朱国强,电话:4033275、 649018;农办徐雪良,电话:4035207、620185;石门镇人民政府祝肖肖,电话:4994038、630287。

 

附件:“舌尖上的江山”美食评选大赛报名表

 

 

江山市商务局            江山市农业与农村工作办公室

                      江山市石门镇人民政府

2015年5月12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王超荣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