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权威发布
江山市人民政府关于试鸣防灾减灾警报的公告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zhoudd     时间:2015-05-12 08:50:11    「我要投稿

  为增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及《浙江省防空防灾警报试鸣制度》等有关规定,市政府决定进行例行性防灾减灾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警报试鸣时间:2015年5月12日(防灾减灾日)15:30—15:40。

  二、警报试鸣范围:市区和贺村、峡口两个人防重点镇。

  三、警报试鸣形式:

  1.灾情警报:15:30—15:33,鸣60秒,停30秒,反复2遍,时间3分钟;

  2.解除灾情警报:15:36—15:40,连续鸣响,长音4分钟。

  届时,请全市各单位、全体市民和过往我市人员在警报试鸣期间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各新闻媒体要做好宣传工作,各通信公司要在警报试鸣前向用户发送告知短信。

  特此公告

  2015年5月7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丹丹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