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权威发布
“伟屹智慧杯”电商创业大赛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5-07 17:29:14    「我要投稿

  关于举行“伟屹智慧杯”电子商务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浓厚创业创新氛围,引领广大群众投身电子商务创业实践,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经市政府研究同意,决定由市商务局、团市委联合承办“伟屹智慧杯”电子商务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点燃电商星火 放飞创业梦想

  二、活动时间:2015年5月—2015年11月

  三、参赛对象及要求

  1. 大赛分“培训机构组”和“乡镇街道或专业市场组”两大组别进行。依托培训机构组建的团队划为“培训机构组”,依托乡镇街道或专业市场组建的团队划为“乡镇街道或专业市场组”。
  2. 参赛者双向选择依托培训机构、乡镇街道或专业市场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团队成员不得低于5人。
  3. 每名参赛者只能加入一个团队。
  4. 参赛者要求年满16周岁,无不良信用和违法违纪记录。

  四、报名时间:2015年5月8日至5月31日

  五、报名方式

  1.组织推荐:由电商培训机构、各乡镇(街道)团委、专业市场组织推荐上报,并按照要求统一填写报名表于5月31日前报送市商务局(电子邮箱:vincent_xyl@aliyun.com;咨询电话:0570—4018632)。报名表详见附件。

  2.社会报名:网络报名方式可登录“江山新闻网”、“江山信息网”等网站下载填写《江山市“伟屹智慧杯”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报名表》,并报送至上述电子邮箱。微信报名方式可关注“江山新闻网”公众微信帐号,如实填写有关报名信息。

  • 赛程设置

  大赛分启动、初赛、决赛三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1. 启动仪式:2015年6月
  2. 初赛时间:2015年6月1日—10月31日

  本阶段参赛者需完成店铺开设,在导师团协助下进行网店推广和运营,并于2015年10月15日(网店运营截止日)按照大赛要求统一提交包含“销量、订单数、流量”等相关数据的表格。10月31日前由大赛评委会根据评选标准对参赛选手初赛表现进行打分,评选出进入决赛人选。

  1. 决赛阶段:2015年11月

  本阶段主要以现场PPT展示,评委答辩等方式为主要内容,以70%初赛成绩、30%决赛成绩的计分方式决出最终的一、二、三等奖,届时举行颁奖仪式,并邀请领导嘉宾现场颁奖。

  • 奖项设置

  1.个人奖:一等奖1名奖励10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5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3000元,优胜奖4名各奖励1000元,以及单品销售冠军奖5名各奖励1000元。

  2.团队奖:依据团队评比规则,评选出电商创业最佳凝聚力团队、优秀电商培训机构、优秀电商创业团队等奖项,并颁发荣誉证书。

  八、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紧密协作。举行全市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是我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深入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紧密协作,充分做好大赛谋划组织工作,确保大赛各项活动有序推进、富有成效。

  2.扩大宣传,浓厚氛围。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把组织竞赛与引导电子商务创业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大赛的统一部署,加大宣传力度和广度,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形成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切实做好宣传、推荐、评选等各项工作,确保大赛圆满成功。

  3.精心组织,务求实效。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要按照大赛要求,本着公平竞争、择优评选的原则,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参赛人员的前期组织和筛选工作。要把大赛工作与促进电子商务加快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注重项目竞赛与培训、导师、产品开发等工作的无缝对接,进一步引领我市电子商务创业创新热潮。 

附件:江山市“伟屹智慧杯”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报名表

 

                                                                                                                                                   江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年5月7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王超荣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