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权威发布
关于2015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jcc     时间:2015-05-06 16:13:37    「我要投稿

  江山市统计局

  关于2015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部门及有关单位:

  根据《统计从业资格认定办法》和浙江省统计局《关于2015年度全省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浙统办函〔2015〕12号),结合我市实际,现就2015年我市统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形式、时间

  (一)报考对象

  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企业单位中正在从事专职或兼职统计工作且尚未取得《统计从业资格证》的人员以及将要从事或有志于从事统计工作的其他人员,应参加统计从业资格考试。

  (二)考试形式

  统计从业资格考试实行国家统计局统一教学大纲,统一命题、统一时间、统一考务规则的办法。《统计基础知识与统计实务》科目考试的试题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综合应用题四种题型;《统计法基础知识》科目考试的试题有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案例分析题四种题型。试题全部采用客观性题型。

  (三)考试时间

  2015年全国统计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9月20日,具体考试课程安排如下:

  上午 9∶00—11∶00 《统计基础知识与统计实务》

  下午 14∶00—16∶00 《统计法基础知识》

  二、报名时间及办法

  报名时间:5月5日至31日(星期日除外)。

  各单位统计人员可到所在乡镇(街道)统计站报名,由乡镇(街道)统计站汇总后统一到江山涌圣统计事务所有限公司(环城西路62-10号2楼,西山健身公园斜对面)办理报考手续,也可直接到江山涌圣统计事务所有限公司报名。参加过2014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有一门未通过的,请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补考手续。各考生在“江山新闻网”(网址:http://jsnews.zjol.com.cn/)通知通告栏下载“2015年统计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登记表”,按规定填写报名表一份并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最高学历复印件一份、近期免冠正面一寸照片二张、数码照片U盘拷贝一份(照片规格要求:照片应为拍摄的免冠、正面证件照,必须为jpg图片,后缀名为“.jpg”。照片尺寸不大于300×420像素,不小于200×280像素。照片文件大小必须为20k以内)。

  三、考试费用

  我市2015年统计从业资格认定考试收费标准,按浙价费〔2005〕197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每人每科收取考务费45元,两门合计90元。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无证上岗的统计人员及各有志从事统计工作的人员前来报名。

  联系人:薛彤彤13587017147(677147)、徐玲琪15957036395(586395) ,办公室电话:4036435,咨询电话:统计局4025172。

  二0一五年四月二十日

  附件:报名表.doc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层层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