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权威发布
填报2014年度职工工资收入的通知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yumm     时间:2015-04-23 08:48:27    「我要投稿

  江山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关于填报2014年度职工工资收入的通知

  各参保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现就填报职工2014年度工资收入,核定2015年7月至2016年6月缴费工资基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工工资收入的申报时间、地点

  1.申报时间:2015年4月27日——2015年5月29日。

  2.申报地点:江山市社保局二楼服务大厅7、8号窗口(地址:鹿溪北路238号)

  二、职工工资收入的申报办法

  1.已开通网上办理社会保险业务的参保单位,可直接登录社会保险系统进行2014年工资收入申报工作。

  2.未开通网上办理社会保险业务的参保单位,携带U盘和单位社保编码到江山市社保局拷取申报名册电子文档。填好缴费基数并打印纸质申报表,加盖单位公章,在2015年5月29日前送江山市社保局确认。

  3.以个体参保的灵活就业人员需要变更缴费基数的,应在2015年5月29日前到江山市社保局申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