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权威发布
致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对象的一封信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8-14 14:41:29    「我要投稿

亲爱的朋友:

  您好!

  感谢您抽出时间来阅读这封信!

  国务院决定于2013年进行第三次全国经济普查。为了探索规范单位基础信息工作的有效方式和途径,我市决定于8月下旬在虎山街道城南社区进行全市第三次经济普查规范单位基础信息工作专项试点。试点对象为试点区域范围内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

  我们的普查员将于8月21-23日对所有试点对象进行上门核实。个体经营户请准备好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法人、产业活动单位请提前准备好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和1-7月财务报表,以便核实。真诚希望您配合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履行公民义务。如果您有什么疑问或要求,可直接向我们的普查员询问,他们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同时,对于您所提供的单个普查资料,我们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有关规定,给予严格保密,请您放心。

  此致

  敬礼!

  江山市人民政府

  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年8月14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