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权威发布
幸福江山村歌大赛微评论活动启动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xull     时间:2013-05-03 21:03:11    「我要投稿

  由浙江日报社、中共江山市委宣传部主办,江山市对外宣传与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江山市旅游局、贺村镇人民政府、江山新闻网等承办的首届幸福江山村歌微评论活动正式启动。从即日起至2013年5月底,您只需登陆浙江日报官方微博,发表140字内的内容即可。体裁不限,提倡简洁、新颖、精彩,展示江山农村乡风文明、乡土文化建设,体现江山独特人文的内涵与意义。提交评奖的作品须是原创作品,相同内容者以先收到者为准。

  本次微评论活动设最佳微评论1名,奖励ipad一部;优秀微评论100名,奖励江山旅游门票2张。同时,主办方还将从获奖选手当中邀请一名微博达人担任本次村歌大赛总决赛的评委。对于比赛的进程,我们将进行跟踪报道,期待您的关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丽兰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