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2021年6月中考温馨提示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     时间:2021-06-14 11:39:57    「我要投稿

1.考生准时赴考,不要迟到。在赴考前不要忘带准考证和规定的考试用品,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液等物品进入考场。

2.考试期间,考生要注意饮食卫生和有充裕的休息时间;每天晚上10点后,市区居民和营业场所注意控制噪音,以免影响附近考生的正常休息。

3.考生在考试时,自觉服从监考员等工作人员管理,保持考场安静,不准吸烟,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纸,不准将试卷、答题纸、草稿纸带出考场,否则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2015年11月实施的《刑法修正案九》明确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江山市招生委员会

2021年6月14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