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教育送给最需要的您 ——江山电大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7-07 10:07:11    「我要投稿

  国家开放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办学网络覆盖全国城乡,主要面向成人开展远程开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学校。国家开放大学是在中央广播电视大学的基础上建立的。远程开放教育实行“宽进严出”,自主学习,个性化学习,为您创造了一个学习和提升自我的平台,一个适应社会竞争的机会,开放教育把教育送给最需要的您。

  二、毕业颁证

  由国家开放大学颁发毕业证书,教育部电子注册,国家承认学历。本科达到学位条件者,可申请学士学位。

  三、报名细节

  1.报考条件:

  专科:具有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及以上学历者。

  本科: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等专科(含专科)以上学历者。

  2.报名材料:

  专科:毕业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蓝底彩色纸质照片1寸2张+同底电子版,请到丽华数码照相馆(中山路130号)拍摄。 

  本科:除以上资料外,另需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报名地点:市区礼贤路304-1号6楼

  4.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9月15日

  5.报名热线:4012295  13857022545

  (692545) 刘老师

  四、招生监督

  国家开放大学浙江分部

  招生监督电话:0571-89983030

  浙江广播电视大学江山分校

  招生监督电话:0570-4012790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