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区礼贤路实行货车限制通行措施的公告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7-03 09:00:50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规范城区道路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20年7月15日零时起,对市区道路礼贤路实行货车限制通行措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限制通行路段:礼贤路(北泉街路口至迎宾大道路口)

  二、限制通行车辆及时间:

  限制通行车辆:拖拉机、0.8吨(含)以上的载货车辆。

  限制通行时间:全天。

  三、外围车辆绕行方式:

  1.何家山、丰足、大陈片区货车绕行方式:来往衢州、四都方向货车可沿221省道、315省道或经315省道、迎宾大道、双江线通行,也可沿221省道、320国道通行前往衢州。来往G3高速方向货车沿221省道、315省道通行。

  2.双江线衢州方向来车绕行方式:可沿双江线、七大线、315省道通行或沿双江线、迎宾大道、315省道通行;

  3.礼贤路西侧坳里小微企业园区货车绕行方式:涉及相关企业的货物运输车辆按照:园区→货场路→礼贤路→迎宾大道(或双江线)的往返出行方式通行;园区企业相对固定的运输车辆可到交警大队办理货车市区道路通行证;

  4.其他市政工程作业、城市民生配送、应急救援、公共服务类或其它确有必要进入禁货区域行驶的大型车辆,可到交警部门申请办理货车市区道路通行证。

  四、其他注意事项:

  届时,限制通行路段将启用监控抓拍设备,对违反规定的车辆进行取证抓拍。对确因生产、生活、建设等道路运输实际需求,确需进入礼贤路等市区道路的,各位车主应提前到江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申请办理通行证,随车携带通行证并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通行。对违反规定私自通行的货车,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

  江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7月1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