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部门暂停受理内地居民赴港澳旅游签注业务

来源:    作者:张秀荣     时间:2020-02-06 11:03:53    「我要投稿

    自2020年2月3日起,全国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暂停受理、审批、签发内地居民赴香港、澳门旅游签注(含团队旅游、个人旅游、深圳“一周一行”),自助机、网上服务平台等受理渠道同步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2月3日宣布,自2020年2月4日零时起,除深圳湾、港珠澳大桥口岸正常通关外,其他毗邻内地的陆路、铁路口岸暂停人员通行。

  出入境部门提醒:

  减少人员聚集、流动,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十分关键。目前,一些国家和地区对中国公民采取了入境限制措施。根据当前疫情实际,建议内地居民推迟出国出境计划,确有出国出境需求的,请您提前了解目的地国家或地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人员出入境的限制规定,避免因无法入境给您带来麻烦和损失。

  国家移民管理局将每日更新近期有关国家就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采取入境管制措施。

  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外人员因通关查验等事务需要协助的,可随时致电国家移民管理局24小时值班电话:010-66265110。

  

微信图片_20200128194610.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