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的文化生活”微博大赛

来源:衢州市委宣传部    作者:del_user_4405     时间:2011-11-01 08:57:36    「我要投稿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级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城市建设,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根据衢州市“2011全民读书周”系列活动安排,举办“我的文化生活”微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的文化生活
      二、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衢州日报社
      承办:衢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衢州新闻网
      三、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2011年11月1日—2011年12月20日;
      评稿时间:2011年12月21日—2011年12月30日。
      四、作品要求
      1、符合主题。要求内容视角新颖,突出原创,能够展示衢州学习型城市建设、全民读书现状和成绩,体现衢州独特人文的内涵与意义。
      2、内容健康。要求观点鲜明,导向正确,符合社会主义道德规范。
      3、作品发生任何法律纠纷,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五、活动程序
      1、参与者于11月1日起登陆衢州新闻网,点击该页面的“三衢微博”图标,开通个人微博【注册地址:t.qz828.com】,个人微博开通后将“三衢微博”与新浪或腾讯任一微博进行捆绑。
      2、关注“2011全民读书周”官方微博成为其粉丝【2011全民读书周官方微博:@2011全民读书周】;
      3、编辑“#读书周#”加内容直接发布到微博投稿参赛,字数限于140字以内。
      4、在活动期间,参赛微博总数应达10篇以上,如单个账户微博总数在10篇以下则不参与最终评奖。
      5、通过网上初评和综合评审的方式对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评出获奖微博。微博网上初评依据为微博转发率,前100位视为入围微博;综合评审则参照网上初评结果,组织相关专家学者进行评审,评出十佳微博奖、百佳参与奖,予以表彰奖励。
   
 
 
中共衢州市委宣传部
2011年10月27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