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江山市公开招聘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和选调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后成绩公布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1-09-18 19:40:26    「我要投稿
 
    根据中共江山市委组织部、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1年江山市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中:“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根据招聘职位计划数,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比例确定体检对象(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的规定,《关于2011年面向全市公开选调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中:“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根据选调职位计划数,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 的规定。现将2011年江山市公开招聘(选调)工作人员面试后成绩及招聘入围体检(选调入围考察)对象予以公布。
 
   体检和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中共江山市委组织部
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一年九月五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