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2011缤纷暑假“春泥计划”活动安排

来源:    作者:del_user_4409     时间:2011-07-21 17:26:09    「我要投稿

  “春泥计划”是我省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优化农村未成年人成长环境的重要载体,是根据我省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现状特点,在总结吸收各地成功经验基础上,以农村行政村为单位,加强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点工程。“春泥计划”取意于清代著名思想家、诗人龚自珍的名句“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旨在动员全社会的力量为农村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2010年2月24日,省委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深入实施“春泥计划”的通知》(浙委办[2010]19号文件),对此项工作进行部署。作为全省首批试点县级城市,我市自2008年起实施“春泥计划”,截止目前,实施村已从第一批的20个扩展到目前的270多个,实施率达93.1%,活动成果惠及全市7万多农村未成年人。

  暑假是“春泥计划”计划实施的黄金时期,为贯彻落实全省“春泥计划”实施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特联合“春泥计划”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和各乡镇(街道)村共同开展以“珍爱生命感恩生活”为主题的2011缤纷暑假“春泥计划”系列活动,共将开展以下近400个子活动。为便于广大未成年人参加和接受社会监督,我们在《今日江山》和江山信息网、江山新闻网上予以公布。

  让我们都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组织和实施,确保我市广大未成年人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

  珍爱生命感恩生活——江山市2011缤纷暑假“春泥计划”活动安排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隋盈盈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