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山市委关于从大学生村官中公开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1-06-29 20:38:39    「我要投稿

  中共江山市委关于从大学生村官中公开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市机关各部门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大从优秀基层干部中选任乡镇领导干部力度的精神,进一步树立重视基层的导向,根据省委对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有关要求,经市委研究,决定从全市大学生村官中公开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和名额

  面向全市符合条件的在职在岗大学生村官选拔2名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

  二、选拔条件

  报考人员除需具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六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外,同时应具备以下任职条件:①参加工作满3年且在村工作满2年;②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76年7月1日以后出生);③大专以上学历;④历年年度考核称职及以上;⑤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与选拔:

  1、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限未满的;

  2、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部门立案查处或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察、纪检监察部门立案检查的;

  3、任职期间本村发生过重大责任事故或存在“一票否决”情形的;

  4、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选拔程序

  本次公开选拔工作分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与面试、组织考察、讨论决定、公示等步骤进行。具体事项:

  1、报名。采用所在单位党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报考人员须填写《江山市公开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名表》(请到公文交换系统或江山信息网下载,填写后由单位党组织签署意见)。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1寸彩色近照2张等有关材料。

  报名时间为6月30日—7月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报名地点设在市政府大楼六楼会议室。

  经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拟选拔职数的比例低于10:1,则相应核减选拔职数。

  2、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测试报考者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江山市情知识。根据笔试成绩,每类职位按职位数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并按笔试占30%、面试占7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

  3、考察。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每类拟选职位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

  4、讨论决定。依据考试、考察情况和职位适应情况,由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按1:2提出建议人选,提交市委常委会差额票决确定拟任初步人选。

  5、公示。对2名拟任初步人选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公示后,发现存在影响任用问题,取消其任用资格;无异议的,确定为拟任预备人选,提交乡镇党代会或人代会选举产生乡镇领导班子成员。

  本通知未尽事宜,由市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4026670,4026657

  监督电话:4026636

  附:江山市公开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名表

                                                                                             2011年6月29日

 

江山市公开选拔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报名表

 

 

 

 

民 族

 

照 片

 

 

 

所在地

 

健 康

状 况

 

 

 

 

参加工

作时间

 

婚 姻

状 况

 

身份证号  

 

何时参加

何 党 派

 

学 历

学 位

全日制教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在职教育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任现职时间

 

通讯地址

 

E-mail

 

联系方式

电话:                      机:

 

 

何时何地受何种奖励或处分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推荐单位

党组织意见

 

 

 

 

                   (盖章)

                 2011      

市公选办

审核意见

 

 

 

 

(盖章)

                  2011      

  

 

                               

个人自荐签名:                  填表时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峰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