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上半年高考英语听力等三项考试期间严格控制考点附近噪音的公告

来源:江山新闻网    作者:del_user_4407     时间:2011-03-16 09:25:49    「我要投稿

  普通高校招生三项考试是我省新课改高考科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三项考试的正常实施,必须严格控制考点附近的噪音,并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本次考试设置了江山中学、实验中学和滨江中学三个考点。

  2.在考试期间,三个考点周边的居民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施工建筑企业和小摊小贩等严格控制噪音,在周边路段行驶的机动车辆禁鸣喇叭。

  3.噪音控制时间:江山中学考点为3月19日上午8:30至9:30;实验中学、滨江中学考点为3月19日上午8:30至12:00和下午1:30至3:30。

  4.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时间为3月19日上午8:30至9:30。具体交通管制路段为:

  (1)江山中学周边的北环路(西至礼贤路,东至凝秀路)和礼贤路(南至北环路,北至白渡路)。

  (2)实验中学周边的鹿溪路(南至书院路,北至北环路)。

  (3)滨江中学周边的江电路(健盛袜业厂门口至申达电气厂门)。

   江山市教育局江山市公安局

  江山市交通局江山市环保局

  2011年3月16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郑小林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