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综合来稿 编辑:周耕     时间:2022-01-29 21:32:30    「我要投稿

  连日来,朱素芳、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拔尖人才、特困职工、离休干部、退伍军人、农村特困户和驻江部队官兵等,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朱素芳、俞耀根、程佳华、毛晓荣、毛吉泽、詹虎山走访慰问了拔尖人才叶玉芬、企业困难退休职工毛建洪、离休干部余廷汉、特困职工徐建文、生活困难退位村主职干部徐树兴、复退军人谢富生和96811部队、92693部队、91507部队。在浙江星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朱素芳听取了公司总经理、拔尖人才叶玉芬对公司生产经营、创新发展等情况介绍。得知叶玉芬主持的优质营养胚芽米加工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上榜浙江省科技厅2022年度省“尖兵”“领雁”研发攻关计划后,朱素芳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她要继续坚持创新赋能,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我市打造工业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走访慰问96811部队、92693部队、91507部队时,朱素芳一行为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朱素芳表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部队官兵大力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支持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想方设法做好地方保障和服务工作,携手开创军民团结新局面。

  徐明峰、钱伟、毛香水、郑爱萍、毛慧卿走访慰问了94855部队、94981—71部队和离休干部祝尧、特困职工冯雅平、复退军人汪春耀、建国前老党员刘三海、农村特困户黄贵福。“马上就是春节了,我们代表市四套班子来看望你,祝你们新年快乐、阖家欢乐。”在离休干部祝尧家中,徐明峰为他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与之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要坚定生活信心。随后,徐明峰一行来到94855部队和94981—71部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表示,江山历来都有拥军的优良传统,与驻江部队结下了深厚的鱼水亲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履行职责使命营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汪胜、胡炳泉、何日根、杨君、毛正彩、郑贤文、巫小雄、王子平、姜英、毛水芳、何正芳等也参加了走访,为相关人员送去党委、政府的殷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