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11-19 22:54:42    「我要投稿


  11月19日下午,市委先后召开常委会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省、衢州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全市学习贯彻工作作出部署。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汪胜、郑朝基、胡炳泉、徐明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童炜鑫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关头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全会高度概括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历史性“飞跃”,总结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全面开启了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具有承前启后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为我们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部彰显百年大党政治成熟度、形象辨识度、战略制胜度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具有极其重要的政治分量和历史分量,为全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

  童炜鑫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全面汲取智慧与力量。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始终朝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坚持全过程人民民主,始终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团结带领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接续奋斗。要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持续深化清廉江山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童炜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当下,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扎实的工作成效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全省“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衢州“双百双千”宣讲行动为牵引,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要奋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高质量收好官、高起点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要精心筹备开好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保把会议开成一个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大会。要抓紧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不发生疫情反弹扩散。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维护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