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省检查组来江开展双拥模范城届中检查考评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余正跃 通讯员:吴晓慧 编辑:周耕     时间:2021-11-17 21:10:18    「我要投稿

  11月17日上午,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华水带队的省双拥模范城届中检查组来江,开展省级双拥模范城届中检查考评。我市领导童炜鑫、程佳华及高峰等分别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

  检查组首先前往94855部队28分队导航台,实地检查导航台运行情况。在了解到值守官兵与当地百姓关系融洽,村民纷纷把值守官兵当作自己的孩子对待后,检查组高度赞赏当地深深的军民鱼水情,勉励官兵们打起十二分精神,聚焦备战打仗主责主业,努力推动武装工作提档升级。来到大陈乡和大陈村联建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组详细了解服务站以退役军人需求为导向,围绕硬件抓基础,围绕软件抓服务,打造退役军人服务站“江山样板”的做法,希望服务站进一步拉高标杆、创新举措,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随后召开的浙江省双拥模范城届中检查考评暨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督查汇报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双拥专题片《誓言无声》。在听取我市汇报省双拥模范城创建和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开展情况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的做法和成绩,认为江山双拥和退役军人工作有传统、有担当、有感情、有特色、有氛围。特别是把退役军人群体当作重要人才资源利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了江山市委、市政府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检查组指出,要坚持把开展双拥工作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完善双拥工作机制,强化争先进位意识,营造浓厚双拥氛围,发扬优良双拥传统,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市委书记童炜鑫表示,此次检查组来江开展双拥模范城届中检查考评,既是对我市双拥工作的一次检阅和推动,同时也为我们展示江山双拥工作成果、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经验提供了宝贵的机会。我市将以此次检查考评为契机,认真对照创建标准,进一步加强对双拥工作的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工作责任,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拥军优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探索富有江山特色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为接下来的国家、省级双拥模范城创建续航再出发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