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和省有关领导来衢调研精神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余正跃 编辑:周耕     时间:2021-10-27 23:53:21    「我要投稿


  10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来衢考察调研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明峰,市委常委俞耀根、郑勇钦、钱伟、温胜浩、杨君参加会议。市领导宁晔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引领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五个历史启示的深刻内涵,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要坚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做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改革攻坚等各项工作,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江山在共同富裕的新征程中争先创优、走在前列。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的领导贯穿所有工作始终。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推动中华民族大团结大联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重大原则和重点举措,为我们做好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把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支持和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人大各项工作都能真正体现人民意志、维护人民利益、激发人民创造。要健全完善党领导人大工作的机制,切实做到党委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确保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

  会议指出,此次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来衢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衢州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要提高站位快领会,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厚爱、鼓励鞭策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在工业振兴、科技创新、乡村振兴、能耗双控、生态保护等方面再聚焦、再发力,加快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倒排进度,加快冲刺,奋力夺取全年经济高分报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衢州市委书记汤飞帆在江调研清廉衢州建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江山市委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文化江山工程的实施意见》,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