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强调 完善国防动员体系 突出支援保障主旋律 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武装系统力量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余正跃 编辑:周耕     时间:2021-10-27 23:54:59    「我要投稿

  10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党管武装工作暨国防动员委员会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童炜鑫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合力推进经济社会、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协调发展,奋力开创我市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武装系统力量。市委副书记、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明峰,市领导钱伟及高峰、郑全青等参加。

  童炜鑫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武装战线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持强化首位抓思想引领,强化核心抓“双应”能力,强化标准抓基础落实,强化制度抓教育管理,强化作风抓廉政建设,做到了主责主业出色出彩、征兵工作富有成效、服务中心担当有为,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江山后备力量建设的成果,展示了武装战线同志、民兵队伍扎实的军事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童炜鑫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启动之年,也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起步之年。全市武装战线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以加快完善国防动员体系为牵引,突出支援保障主旋律,锁定蓝图、接续奋斗,担当落实、紧抓快干,不断推进江山国防动员事业迈上新台阶。

  童炜鑫强调,要坚定举旗铸魂,牢牢把握党管武装的正确方向,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政领导带头履职、国动委成员单位主动担责、各级武装部门尽职尽责”的责任链条,坚决做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执行者、模范践行者,努力推动武装工作提档升级。要聚焦服务主战,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使命担当,认清形势、强化认识,瞄准重心、抓实备战,完善体系、厚实基础,切实把动员准备抓得更紧、更实、更到位。要巩固军民团结,不断夯实党管武装的基础优势,在双拥创建、军民融合、军地共建上再聚焦再发力,把服务部队、服务驻地、服务人民的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市人武部政委高峰主持会议,市人武部部长郑全青作工作报告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双塔街道、廿八都镇、市交通运输局分别作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