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带队赴研一公司开展“组团联企”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时间:2021-10-21 23:52:49    「我要投稿

  10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前往浙江研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组团联企”活动。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产业为王,把工业强市落细落实到精准服务企业上,面对面倾听企业呼声,实打实帮助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在江山不断做大做强、发光发热,努力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和活力。副市长巫小雄等参加。

  “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涉及技改工作,建设用地和建设工期都将发生变化。”童炜鑫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且现场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交办,要求相关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迅速落实举措,加快予以破解。他说,研一公司选择相信江山,将二期项目继续留在江山,是对江山营商环境的最大肯定。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当好“店小二”,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带去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童炜鑫强调,研一公司是我市近年来重点引进的一家优质企业,对于进一步优化我市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能力,始终坚持“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原则,明确专人专岗对接企业,确保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要坚持现场办公,一线破难,拿出更大力度,落实更强举措,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要深化地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切实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全面助力企业“筑巢引凤”,努力为更多资源要素向企业集聚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快推进研一公司现有一期、二期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抢抓进度,早出实效,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强大动力。他希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尽快明确项目建设各时间节点,放开手脚、奋勇拼搏,在江山这片投资热土上持续掀起发展热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