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强调 聚焦短板问题 迅速整改提升 以最佳状态迎接创文工作大战大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时间:2021-10-21 23:52:16    「我要投稿

  10月21日上午,我市召开创文工作“驻点三改”行动攻坚部署会。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增强责任担当,以模拟测评为契机,突出重点抓整改,强化合力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确保在最短时间取得最大整改成效。市领导郑朝基、俞耀根、杨君等参加。

  会议通报了第三方模拟测评结果,公布了第二次创文“擂台赛”排名情况和创文责任区集中攻坚月月度总排名,并对重点部门、乡镇(街道)、社区及责任区牵头单位进行了授旗(授牌)。童炜鑫指出,自创文集中攻坚月行动开展以来,全体市领导鼎力支持、带头攻坚,部门单位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乡镇街道主动作为、协同参战,村社居民全面融入、凝聚合力,全市上下的攻坚氛围越来越浓,城乡环境越来越美,公共秩序越来越好,市民素质越来越高,“专班管总、责任区主战、部门主事”的创文大格局已经基本形成。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看到在基础设施、公共秩序、环境卫生、人文素质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即知即改、全面整改,为创建工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童炜鑫强调,当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到关键冲刺期,全市上下要以此次模拟测评为契机,分析问题、总结经验,争分夺秒、全力以赴,合力打好创文这场攻坚战。要重点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公共秩序维护、宣传氛围营造等薄弱环节,拿出“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切实解决一批群众“急愁盼”问题。要按照“点位责任单位驻点整改、责任区牵头单位驻点催改、责任区市领导驻点督改”“驻点三改”要求,把每一个问题都细化到最小颗粒度,一项一项抓推进,一项一项抓落实。要充分动员网格员、市场主体、志愿者和城市居民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切实营造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要全面压实市领导、责任区牵头单位、包干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的责任链条,确保人人都在岗、工作不缺位。要坚持“以赛促改、以改促进”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严肃测评结果运用,倒逼创文工作落细落实。

  郑朝基对测评点位问题进行了交办,俞耀根作了创文工作“驻点三改”行动具体部署,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上余镇、七里社区、市营商办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