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分批开展“一把手”体验数字化改革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张恺祺 摄影:姜层层     时间:2021-10-16 22:40:53    「我要投稿


  连日来,童炜鑫、汪胜、胡炳泉、徐明峰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开展“一把手”体验数字化改革活动,通过亲身体验、换位思考,有效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动一批实用、管用、好用的数字化改革“硬核”成果落地。

  10月9日上午,童炜鑫、宁晔、何正芳、张志军、郭林将一行前往市教师进修学校,体验残疾人服务数字化应用和“慧劳动”区域新时代劳动教育管理应用。市残联对残疾人服务数字化应用进行了介绍,现场展示了残疾人服务数字化应用主动感知、政策兑付、服务保障、精准治理等主要业务流程,童炜鑫对市残联加快推进该应用迭代升级,努力实现“一地创新、全省共享”的一系列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勉励相关部门再接再厉,进一步打造更多富有江山特色的场景应用,在全省数字化改革中争取更好成绩。随后,市教育局介绍了“慧劳动”区域新时代劳动教育管理应用,现场演示了劳动实践课程在线发布、学生劳动实践成果在线评定等业务流程。童炜鑫对该应用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劳动教育“部门省心管,学校舒心用,学生开心做”的作法表示赞赏,要求有关部门抓住省厅试点机遇,充分向上对接,在符合全省“一本账”要求的基础上,加快应用推广部署,推动我市教育工作更多体现数字化改革成效。

  10月13日,杨君、毛正彩、巫小雄、吴晓炯、姜英一行前往江山经济开发区,体验两新党建智慧化管理应用和智慧园区综合监管系统。

  市领导汪胜、胡炳泉、徐明峰、郑东清、钱伟、郑贤文、程佳华、毛水芳、周立武及谢炳连、郑柯迅等也分别参加了体验活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