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在暗访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 问题再整改工作再提升 全力以赴冲刺创建攻坚战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时间:2021-10-10 21:37:06    「我要投稿

  10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城区各地,暗访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他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冲刺关键阶段,要坚定“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信心和勇气,学深吃透测评标准,牢牢把握关键节点,高质量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注入强大动力。

  童炜鑫首先前往云宾菜市场,实地暗访菜市场及周边街巷环境秩序。督查中,童炜鑫与商户耐心沟通,叮嘱他们要积极融入创文工作大局,切实提高责任感与自觉性,主动避免占道经营等行为,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文明有礼”的市场环境。来到位于江滨四区的湖溪里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童炜鑫实地查看项目进度,要求施工单位在推进项目的同时,要保持好小区的卫生环境,为居民提供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童炜鑫沿着鹿溪北路边走边看,重点了解沿路盲道与车位设置情况,要求各有关部门拉高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调配合,对相关道路设施的设置进行再论证、再优化。来到江东社区垃圾回收站对面的新建停车场,童炜鑫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精细管理,完善制度、严格执行,有效缓解停车难题。在山川坛小区,童炜鑫实地查看了小区“飞线”整治工作以及电动车、自行车充电桩增设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强化安全和服务意识,及时跟进后续运营和维护,确保整治工作常态长效。


  暗访督查中,童炜鑫强调,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冲刺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全市上下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任务攻坚,高质量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场攻坚战。要牢牢把握关键节点,精心研究、学深悟透测评体系,挂图作战、细化举措,力争测评点位不失分、得高分。要加大一线下沉力度,各级“一把手”靠前指挥,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迅速整改、全面提升,确保不留下一块死角、不放过一个漏洞、不忽略一处盲点。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文明提升”“品质提升”“服务提升”“幸福提升”四篇文章,切实提高文明创建的“含金量”,让群众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果、带来的变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