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领导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张恺祺 陈恺文     时间:2021-09-29 22:33:08    「我要投稿

  连日来,市委书记童炜鑫,等市领导分别带队深入一线,检查各行业各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十一”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9月29日下午,童炜鑫带队先后前往君澜·江山国际度假酒店、鹿溪中路与北关路交叉口、大润发超市、中原·江山荟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检查各企业及单位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设施工安全等工作落实情况。每到一处,童炜鑫都与相关负责人就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他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和发展大局,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认真规范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排查整治重点隐患,落细落实安全措施,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类事故风险,确保广大群众能够真正安心、舒心地度过“十一”假期。

  童炜鑫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佩戴口罩、人员登记、测温扫码、消毒通风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路口,持续提升安全治理能力,统筹考虑增设必要的交通辅助设施,努力为群众的平安有序出行创造良好条件。要紧盯重点时段、重点部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对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排查整治工作,切实消除各类火灾隐患。要正确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