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1-09-29 22:12:27    「我要投稿


  9月29日上午,市委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市委书记童炜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省委、衢州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成功经验,查找短板问题,推动改革创新,奋力开创江山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明峰主持会议,市领导郑勇钦、毛正彩、何正芳、周立武等参加。

  会上,团市委、残联、虎山街道先后作了交流发言。童炜鑫充分肯定了我市群团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对11个市级群团组织特色亮点工作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分别提出了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他说,近年来,全市各级群团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有力促进了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童炜鑫指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克服认识误区,找准自身定位,推动群团工作提质扩面增效。

  童炜鑫强调,做好新时期党的群团工作,要牢牢坚持党建带群建,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站稳政治立场,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积极扛起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共同奋斗的重大责任,把保持和增强先进性作为重要着力点,努力在推动共同富裕、改革攻坚破题、城市能级提升等方面展现新作为。要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工作主旋律,建立健全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深化服务型基层群团组织建设,全力维护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合法利益,努力成为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代言人,真正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要切实增强主业意识和创新精神,不断加强群团组织自身建设,创新群团组织设置和工作方式,引导社会组织有序健康发展,努力让群团工作更接地气、更有生气、更聚人气。

  童炜鑫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的部署要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为争当山区26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示范贡献更多群团力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