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衢州市领导来江调研乡镇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时间:2021-09-27 22:52:19    「我要投稿

  9月27日下午,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带队来江,就乡镇工作展开调研。我市市委书记童炜鑫,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勇钦等陪同并介绍相关情况。


  陈玲芳首先前往石门镇长山源村,详细了解该村始终坚持一个“跑”字,通过开展“三源治村”工作法,跑出五村“同心源”,跑来项目“动力源”,跑进网红“桃花源”。她希望长山源村聚焦特色景观打造,发掘特色优势,不断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江山市华欣牧业湖羊生态示范园项目是第二批省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来到位于峡口镇三卿口村的项目建设现场,陈玲芳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得知一期项目建设整体进度已完成90%,陈玲芳勉励项目负责人坚定信心做大做强,充分运用数字化技术加强日常管理,推进农村产业、旅游、文化融合发展,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乡镇工作调研座谈会上,陈玲芳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乡镇党委书记队伍建设、乡镇党委班子建设及乡镇党代会筹备等工作汇报。她指出,乡镇(街道)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桥头堡,是重大平台、重点项目建设的主战场。江山在乡镇换届人事调整工作中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进一步深化改革、选优配强,做到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进入角色,起到了“干中换、换中干”的良好导向。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共富发展优势。要画好发展蓝图,高质量开好党代会,压紧压实乡镇党委主体责任,强化法治意识、公平意识、人本意识,严肃换届纪律,选好领导班子,加强政治建设,优化政治生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谋划布局好新征程。要全面提升能力,推进“两勤”“两专”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乡镇(街道)行政执行能力、为民服务能力、议事协商能力、应急管理能力、平安建设能力。要加强关心关爱,对乡镇干部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在严管的同时做到政治上激励,生活上关心,待遇上从优,资源上倾斜。

  童炜鑫表示,高质量开好乡镇党代会,江山市委责无旁贷。要提高站位,狠抓落实,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确保乡镇党代会开出风清气正好局面,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