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党政代表团赴钱塘区对接山海协作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时间:2021-09-11 22:02:06    「我要投稿

  9月10日,市委书记童炜鑫率党政代表团赴杭州市钱塘区对接山海协作工作,进一步深化“融衢接杭”战略举措,强化山海互济,促进双方优质资源更加有效地融合与发展,为我市争当26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示范积累协作经验。杭州市政府党组成员,钱塘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党其,钱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晓峰,钱塘区副区长施科琦,以及我市领导郭林将等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赴医药港小镇、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史陶比尔(杭州)精密机械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项目招引、智能制造和企业发展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钱塘—江山推进山海协作工程联席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杭州市钱塘区—衢州市江山市山海协作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和《“江山—钱塘特色生态产业平台”战略合作协议》。

  朱党其对江山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为此次对接将架起双方今后携手迈向共同富裕新征程的桥梁。朱党其说,江山地处钱塘江上游,与钱塘区共饮一江水;江山风景如画,人文底蕴深厚;江山人奋发向上,有着强烈的拼搏精神、斗争精神。他指出,山海协作是推动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缩小区域发展差距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工作载体,钱塘区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结好亲戚、倾囊相授,持续加强与江山沟通联系,加大交流力度,在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工作经验、信息沟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不断推进双方资源共享、市场共建、产业共兴,合力打造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

  童炜鑫说,钱塘区战略地位突出、综合实力强劲、产业基础扎实,特别是在智能制造、产城融合、改革开放以及数字经济等方面,是全省学习的标杆和榜样。他表示,江山将倍加珍惜与钱塘区共同实施新时代山海协作行动的合作机遇,坚定不移地深化“融衢接杭”战略举措,努力推动双方在打造特色生态产业平台、探索钱塘—江山科创飞地建设、共建招商引资合作机制,以及乡村振兴、人才交流、社会事业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真正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共进。江山也热忱欢迎钱塘区党政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到江山参观考察,指导交流,合力走出一条山海协作推动共同富裕的示范之路。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