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正跃 张恺祺 徐冬云 胡晨婧     时间:2021-07-31 00:00:14    「我要投稿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童炜鑫、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市61万人民对子弟兵的崇高敬意,分组走访了驻江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7月28日下午,童炜鑫、钱伟、高峰一行,来到驻江92693部队走访慰问,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童炜鑫认真听取部队有关情况的介绍,并对部队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今年以来,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尤其在“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数字化改革等方面得到上级领导和当地群众的充分肯定、普遍欢迎,这些成绩离不开部队官兵的支持和奉献。

  童炜鑫表示,江山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部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支持军队发展、保障部队需要,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双拥共建作为“一把手工程”,切实摆在应有的高度来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等部队官兵关切的实际问题。驻江92693部队首长衷心感谢江山市委市政府和全市61万人民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并表示部队官兵也将继续全力关心支持江山经济社会建设,为江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随后,市领导一行还走访了市人武部,看望慰问了中印边境戍边战士陆学明家属。

  市领导俞耀根、郑勇钦、温胜浩、李培荣等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