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强调:坚决将省委书记袁家军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果 努力在试点工作中走出具有江山特色的实践之路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周满 余正跃 编辑:周耕     时间:2021-07-22 23:42:36    「我要投稿

  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召开“县乡一体、条抓块统”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加快“基层治理四平台”迭代升级,推动基层治理“一件事”集成联办,努力在试点工作中走出具有江山特色的实践之路。市领导胡炳泉、徐明峰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清湖街道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工作第四次省市县专班联席会议及衢州市第十九次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各参会部门、5个综合集成镇街负责人以“头脑风暴”的形式,交流探讨改革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童炜鑫指出,省委书记袁家军的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是我们推进“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牢牢把握改革方向,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围绕“一中心、四平台、一网格”的体系架构,聚焦基层治理的共性问题,努力梳理总结出可复制可推广的“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模式,坚决将袁家军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果。

  童炜鑫强调,要抓好顶层设计,因地制宜、贴近实际地做好“制度+技术”的总体规划,充分发挥“基层治理四平台”主干功能和枢纽作用,进一步明晰各项“一件事”集成联办的功能定位。要对标“基层治理四平台”迭代升级“4+N”架构方案,抓好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加快推动乡镇(街道)应急管理工作纳入“基层治理四平台”。要健全完善专班统筹指导、部门和乡镇(街道)紧密配合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职责,进一步突出内容实体化和运行实战化,要聚焦既定部署,强化示范引领,持续攻坚完善两条全省现场会集成展示观摩线路。要加强要素保障,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破解改革推进过程中的瓶颈制约,蹄疾步稳推进各项改革工作落地落实。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