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江山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衢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周满 余正跃 编辑:方晶晶     时间:2021-07-15 23:54:31    「我要投稿

  7月15日晚,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衢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郑勇钦、徐明峰、钱伟、温胜浩、杨君参加会议。市领导郑朝基、毛正彩、巫小雄、何正芳、张志军、吴晓炯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党的百年华诞刚过、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圆满召开之际,省委书记袁家军带队到衢州实地调研,先后深入清湖街道的清泉村和综合信息指挥室、恒亮蜂产品有限公司及大陈乡早田坂村等地,围绕走农村电商致富路、“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农业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运营管理模式助力蜂农增收致富、农村党建联盟推进先富帮后富及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等作了一系列指示要求。袁家军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语重心长,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针对性,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展示了求真务实、率先垂范的良好作风,也饱含着省委对衢州和江山的关心期待,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当前,浙江正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江山作为山区县,必须迎头赶上,奋力赶超,加快推动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牢牢把握“山区县跨越发展、实现共同富裕,离不开产业支撑”的要求,始终坚持产业为王,聚焦重点领域、特色产业,着力构建优势更加突出、特色更加鲜明的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探索共同富裕跃升路径。要牢牢把握“把重心放在培育主体上”的要求,大力实施新一轮的企业上市五年行动计划,量身定制上市路径和推进方案,全力以赴支持鼓励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要牢牢把握“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的要求,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加快优化乡村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深化推进城乡文化阵地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牢牢把握“多出机制性制度性成果”的要求,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迭代升级“一中心四平台一网格”体系,加快构建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立足江山实际,持续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和袁家军书记来衢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江山重重落地。要迅速对标梳理短板弱项,力求工作措施举措更加具体细化,奋力走出一条山区县共同富裕的示范之路。要全力以赴强化政策对接,精准梳理上级支持改革授权、政策诉求等重大事项,抓紧形成清单式、项目化的对接清单,努力为江山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赢得主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衢州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衢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高屹来江调研讲话精神。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