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强调:以全新的组团式网格化服务机制为抓手 加快打造“三服务”2.0版

来源:多娇江山客户端    作者:记者:周满 编辑:方晶晶     时间:2021-07-08 23:35:09    「我要投稿

  7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开展企业社区走访服务。他强调,要以全新的组团式、网格化企业服务机制为抓手,主动上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服务,架好政企“连心桥”,当好企业“娘家人”,以优化营商环境的新成效推动江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童炜鑫一行赴永利百合实业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社区网格内欧派门业、迈微控股、百源家居等10家挂联企业介绍当前运营情况,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童炜鑫感谢各企业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难免碰到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沉下心、扑下身,深入企业面对面交流,原原本本地把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梳理汇总起来,健全机制、明确责任,对共性问题要整体推进、系统解决;对个性问题要立即交办、督查跟进,真正让企业在服务活动中得实惠、享红利。

  童炜鑫强调,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社会生态的综合反映,也是一个地区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力打造“三服务”2.0版本,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继续打好“上市+科技”“存量+增量”“平台+资源”“政府+企业”“扶优+倒逼”的组合拳,牢固树立“大科创”意识,坚决摒弃“天女散花”策略。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加快产城融合步伐,一对一对接,一对一帮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地及园区生活配套等问题。要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把城市建设作为最大的营商环境来打造,努力在教育医疗、重点领域改革和改善民生上实现新突破。

  童炜鑫强调,高质量发展,企业是主体。企业要坚定信心、坚守主业,练好内功、提升能力,在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和专业科学素养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加快发展、转型升级不动摇,在激烈竞争中乘势而上、做大做强。各涉企部门要以数字化改革为契机,加快形成新的办理流程和集成服务模式,进一步提高为企服务效能,全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切实提高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