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童炜鑫强调:坚持问题导向 落实工作责任 全面提升城市整体文明水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7-06 00:04:00    「我要投稿

  7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童炜鑫带队督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精细上做文章,在作风上下功夫,紧盯当前创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标准,认真落实工作责任,确保人民群众从创文中得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领导姜方云、俞耀根等参加。

  童炜鑫一行先后前往湖溪里小区和解放路银行巷,实地检查通信线路杂乱无章、外墙私拉电线等问题,并就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督导,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童炜鑫指出,空中“飞线”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更存在安全隐患,是我们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必须下大力气解决的重要问题之一。各运营商和所涉及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分类推进,切实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创文工作协调会上,童炜鑫认真听取了市创建办及各相关单位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上下多年来的共同期盼,是我市提升城市能级、增强区域竞争力的必然要求。全市上下必须始终明确创建目标,从持续改善的基础中坚定信心,整合力量、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务实重干,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要对照创建标准,找准差距,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要健全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城市管理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真正让文明成为市民的习惯、城市的风景。

  童炜鑫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期,必须全力以赴、全力推动。要下足“绣花”功夫,真正让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窗口服务经得起“细挑”、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文明实践经得起“细问”,确保创文工作经得起历史检验、经得起人民检验。要加快实施“6项治乱+4大提升”专项行动,确保治出更加整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全力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任务面前服从指挥的精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以优良作风推动创文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