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7-05 23:20:43    「我要投稿

  7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炳泉,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俞耀根、郑勇钦、徐明峰、钱伟、温胜浩参加会议。市领导郑朝基、巫小雄等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就守好“红色根脉”提出了具体要求,充分展现了省委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使命担当。我们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袁家军“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迅速学习,全面领会,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确保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立足实际,抓好发展,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要使命,因地制宜地补齐短板、扩大优势,努力走出一条山区县共同富裕的示范之路。要深化实践,服务民生,扎实开展“五个我为”专题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主动沉到一线、深入群众,切实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强化党建,夯实根基,依托“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进一步做实做细做深做优“三联工程”,加快构建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快开放创新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汇报。会议强调,要抓紧制定细则,明确时间节点,尽快落地实施。要强化政策宣传,切实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营造全市上下聚焦工业、支持工业、振兴工业的良好氛围。要尽快兑现政策,在审核严谨、程序规范的基础上,力求简便、快捷,进一步提高兑现效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