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喜迎建党百年 共享幸福生活 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张恺祺 徐冬云 陈恺文     时间:2021-06-29 23:59:18    「我要投稿

  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市领导童炜鑫、王光华、胡炳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烈士家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等,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市委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童炜鑫、姜方云、郑勇钦、钱伟一行先后前往因公殉职党员薛江水、烈士毛剑锋家中,看望慰问他们的家属,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生活状况。童炜鑫说,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此时尤其不能忘记英雄烈士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牺牲,乡镇(街道)和村(社)两级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相关服务工作,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来到瘫痪多年的党内功勋荣誉获得者徐义振家中,童炜鑫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江山发展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优秀党员、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虎山街道麻车村的徐双文1956年10月入党、何家山村的何光太1949年3月入党,他们都曾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党的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童炜鑫先后来到他们家中,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悉心询问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童炜鑫指出,老党员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用心用情做好关心关爱工作,时刻将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老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继续发光发热创造良好条件。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铭记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学习先进典型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身体还好吗?平时工作生活中有没有什么困难?”王光华、徐明峰、温胜浩一行来到因公殉职的城关派出所民警徐为琦家,看望慰问其儿子徐秋鸿,关切询问他目前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王光华说,徐为琦同志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用生命诠释了什么是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是全市干部学习的好榜样。相关部门、单位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全力做好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的关怀帮扶工作,让其亲属得到妥善照顾,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随后,市领导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烈士遗属朱秀金和党内功勋荣誉获得者席绪录,并为1947年3月入党的夏祥元和1955年3月入党的陆洪林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胡炳泉、俞耀根一行先后看望了烈士郑校和因公殉职党员朱津津的家属,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朱志洪、党内功勋荣誉获得者郑理华,并为1949年1月入党的老党员刘三海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