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童炜鑫报道集
衢州市领导来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暨“七一”走访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06-29 19:22:10    「我要投稿

  6月29日上午,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带队来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暨“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我市市委书记童炜鑫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姜方云陪同。

  在塘源口乡洪福村“红军挺进师在江山”纪念馆,钱伟刚认真聆听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员讲解红军挺进师当年在塘源口的往事,并详细了解当地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钱伟刚对江山充分保护和挖掘红色资源表示肯定,他说,江山是浙江“红色根脉”上的重要一枝,洪福村则是全国“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因地制宜地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衢州市委中心工作落地落实结合起来,让宝贵红色基因得以代代相传,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赋能增色。

  钱伟刚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结合实际、融会贯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真正提高认识、坚定信仰、指导实践、推动发展。要坚定不移走好群众路线,大力开展“五个我为”专题实践活动,实打实地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老百姓“洋溢出真心的笑容”。要高水平开展自选动作、创新动作,用好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等载体,有效打通理论进万家的“最后一公里”,讲活党史故事,搞活教育形式,不断提高学习教育实效。

  在江期间,钱伟刚还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江中清,为他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在仔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健康状况和子女就业等情况后,钱伟刚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把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作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细抓到位。来到获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徐爱友家,钱伟刚对她多年来扎根农村、带领村民致富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勉励她不忘初心,坚守农村一线,为推动乡村振兴再立新功。

  钱伟刚强调,老党员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照顾好他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广大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衢州加快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凝聚奋进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